#亲子
#主题乐园

篇首语

三亚是个被上帝宠爱的地方,这里不但四季如春,有着中国最美的海滩和清澈的海水,还有各种美味的热带水果和令人垂涎三尺的海鲜,最棒的是不管什么时候去都能领略到三亚的魅力。
推荐理由:
海棠湾2018年6月新开业的三亚海棠湾仁恒皇冠假日度假酒店,客房全部是海景房,并且拥有丰富的亲子活动和玩乐设施,更是三亚第一家拥有儿童厨房的度假酒店。酒店有4个户外泳池及1个位于顶楼的270°无敌海景泳池和24小时开放的海景健身房,不但超值而且舒适。
不管是带上家人和小宝贝一起HAPPY或者是情侣表白、求婚、七夕等浪漫的纪念日,来到这两家酒店都可以得到充分的大满足。

行程表及费用清单

Day1  亚特兰蒂斯水世界-鲨鱼美食广场寻美味-七彩晶自助晚餐-失落的空间水族馆-失落的空间精品站-入住亚特兰蒂斯酒店
Day2 番红花餐厅自助早餐-海豚湾互动-海狮乐园互动-喂鳐鱼-尼普顿水底套房参观-亚特兰蒂斯室外泳池-入住仁恒皇冠假日酒店
Day3 泳池戏水-270海景泳池-儿童俱乐部-趣餐厅家庭套餐-海棠湾沙滩--味餐厅海鲜自助晚餐-入住仁恒皇冠假日酒店
Day4味餐厅自助早餐-大力水手披萨活动-270无敌海景下午茶-海棠湾免税城购物-返家

费用清单:
2大1小机票4620元,亚特兰蒂斯酒店一晚3300元,仁恒皇冠假日酒店两晚约6000元,2大1小两次自助餐1063元,其他杂项支出200元,合计2大1小费用15173元,人均5058元。

三亚·亚特兰蒂斯海豚湾
与海豚亲密互动

行前准备

1、三亚的阳光很充沛,即使是多云的天气,紫外线也是很强烈的,建议提前准备好各种防晒装备,比如防晒衣、墨镜、帽子、雨伞、防晒霜。个人比较推荐水宝宝和安耐晒新出的防敏感系列,均适合宝宝和大人。
2、泳圈:酒店的区域都可以免费提供臂圈和救生衣,如果不会游泳或者带3岁以下孩子出行的,建议自备好适用的泳圈,让酒店的工作人员帮忙充气即可。
3、常用药品:建议带上肠胃的药、创可贴、酒精棉片备用(去沙滩玩容易被贝壳或者小石子刮到手脚),如果是带小宝宝出行可以带上退烧药(美林)备用。
4、防水装备:到三亚肯定会玩水上项目,记得提前准备好防水的手机套、相机套或者可以水中使用的相机。
5、各种器材,比如充电器和充电线、相机内存卡、自拍杆之类的。
6、带宝宝出行的建议多准备几套换洗的衣服。

水宝宝防晒-大人和宝宝都适用

三亚机票购买TIPS

1、目前广州至三亚直飞的航空公司有海南航空和南方航空,飞行时间约1.5小时,大家根据价格高低和航班适合自己的时间来选择即可,海航的价格跟南航差异不大服务也不错,但是南航每天往返三亚的从早上6:45到晚上10点40各种航班时刻都有,会比较多选择。寒暑假机票的最低折扣为6.3折约760元,所以在暑期旺季12岁以下小孩直接购买610元的半价机票比较便宜。如果出行时段是淡季,购买儿童机票的时候,建议大家比较下成人的特价机票价格和儿童价哪个便宜,就选择哪个购买,比如会员日的时候我见过广州-三亚240元单程含税的会员专享票可以抢购,在旺季购买没有折扣的情况下,大家如果定了出行日期,就尽早买票,因为早买票可以用经济舱的价格购买明珠经济舱,座位更宽敞舒适,服务标准更高哦。

2、如果加入南航明珠会员,在每月28日的南航会员日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比如会员日专享低价机票、购票享双倍里程,会员日在南航官网和APP积极参加推送的活动,可以免费获得30-200元不等的国际、国内机票优惠券,以及抽取国内免票和里程的活动,大家记得积极参与,说不定会获得来回程免票大奖,或者二、三等奖2000-3000里程的奖励也不错哦。
3、除了明珠会员购票可以累计里程以外,如果办理了南航与各银行的联名信用卡,一般都会有里程赠送活动,以及消费累计积分可以兑换里程,这样的话累积速度会更高效快速,800公里以内的航线6000里程就可以兑换了(比如广州-三亚、广州-海口、广州-张家界都是属于6000里程可以兑换的哟)。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执飞广州-三亚-伦敦的A330
三亚上空美景
执飞广州-三亚-伦敦的A330

机场往返酒店方式

因为不知道大家会选择先住哪家酒店,所以把两家酒店往返机场的抵达方式分两点介绍一下
1、三亚海棠湾仁恒皇冠假日度假酒店酒店每日有两个班次的免费接机,每日12:00 及14:00从机场出发,酒店亦提供免费的送机服务,也是每日两个班次11:00和13:00从酒店出发,均需要提前一天20:00前致电礼宾部预约。预订接机120元左右,记得下单前领取优惠券哦,可以便宜10-20元。如果需要打出租车可以让礼宾部的员工帮忙电召出租车,也可以使用打车软件,很方便的预约到车辆。

2、亚特兰蒂斯酒店有机场和酒店两点间的免费穿梭巴士,从机场出发的是中午12点和下午17:30各有一趟,从酒店出发的是10点和下午16:00各有一班,记得需要提前一天致电酒店进行预约。
预订接机120元左右,记得下单前在APP领取优惠券哦,可以便宜10-20元。
另外用打车软件,也可以很方便的预定专车或者出租车提供接送机服务,价格都是打表计价的,从机场到亚特兰蒂斯酒店价格约120元左右。
三亚海棠湾仁恒皇冠假日酒店机场穿梭巴士时刻表

DAY1:三亚海棠湾亚特兰蒂斯酒店

亚特兰蒂斯这个名字首次被人类所认识,是在古希腊哲学家柏拉图的书中,是一个拥有华丽的建筑和高智慧人群的理想国度。2008年11月,迪拜棕榈岛亚特兰蒂斯正式开业,2018年2月,三亚亚特兰蒂斯在海棠湾开业,想体验亚特兰蒂斯的神奇和精彩,今年夏天开始不用远赴迪拜或者巴哈马,在三亚美丽的海棠湾就可以体验哦。

酒店简介:
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地址:三亚 海棠区 海棠湾海棠北路36号 ,近风棠路三亚国际免税城。
三亚亚特兰蒂斯是按照七星标准打造的国际连锁酒店,是全球第三家亚特兰蒂斯酒店,位于风光迷人的海棠湾畔,七夕、情人节、表白或者求婚特别适合来亚特兰蒂斯酒店,因为这里的房间全部都是海景房,而且总数是1314间,代表一生一世哦。喜欢有趣而惊险刺激的水上玩乐人士,以及像我一样热爱海洋生物的人,在入住亚特兰蒂斯酒店期间,凭房卡可兑换亚特兰蒂斯水世界和失落的空间水族馆无限次出入的门票,可以说是非常超值了。喜欢美食的吃货们,来到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也绝对不会让您失望,有品种齐全的中式七彩晶餐厅,西式风格的番红花餐厅、以及米其林大厨-英国厨神GORDON RAMSAY主理的BREAD STREET KITCHEN&BAR,以及奥西亚诺海底餐厅等等。
接下来说说大家最关心的住房价格,个人建议越早预定越便宜,避开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寒暑假旺季越便宜,根据我之前的观察,提前21天预订海景房见过1754-2488元的价格,至尊海景房2009-2788元,皇家俱乐部海景房2264-3088元,至尊套房2859-3788元,海景大使套房3199-4188元,豪华套房3879-4988元,尼普顿水底套房58888元,前面所说的价格均包含双早及入住期间无限次出入亚特兰蒂斯水世界和失落的空间水族馆门票;
海棠湾亚特兰蒂斯酒店外观
亚特兰蒂斯酒店的飞马喷泉
步入亚特兰蒂斯酒店大堂,会立即被无比奢华而绚烂的天花板和水池所吸引,特别之处在于头顶上的天花有玻璃材质的鱼群造型,水池内的珊瑚均为玻璃的艺术作品,独特而精致,让人过目难忘,据说价值超过2千万,由捷克顶级水晶艺术工坊LASVIT 的工匠人工吹制而成。水池中玲珑剔透的静态玻璃珊瑚与空中灵动的玻璃小鱼群相互映衬,独特又有趣、美轮美奂,恰如其分的再现了海洋帝国的精彩纷呈。
面对大堂的右手边就是令人震撼的失落的空间水族馆大鱼缸,可以很清晰的看见丰富多彩的海洋鱼类在里面欢快的游弋其中,我认识的几种有鳐鱼、护士鲨、金仓鱼,反正不管大人还是小孩子,走到这个位置都移不动脚步,我也不例外,哈哈!
酒店公共区域亦有巨型的飞鱼、章鱼、海神波塞冬的壁画,充分体现了海洋元素。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G层,有一台宝蓝色的飞马钢琴,价值400多万,全世界只有5台,而宝蓝色是世界只此一台的超级限量版,插上电源之后会自动演奏,与天花上的大型壁画以及绚烂顶部垂吊下来的大型水晶灯相互映衬,令人觉得像来到了公主的魔法城堡,超级梦幻和奢华的感觉。

亚特兰蒂斯酒店大堂休息区
亚特兰蒂斯酒店飞马钢琴上方的大型水晶吊灯
亚特兰蒂斯酒店大堂休息区海神波塞冬的画像

皇家俱乐部海景房

此次入住的是21楼的皇家俱乐部海景双床房,皇家俱乐部海景房有专门办理入住的区域,房卡套是蓝色的,跟普通海景房区分开,普通海景房是白色的卡套。进入皇家俱乐部海景房办理入住的小厅,前台的工作人员会热情的递上水,并带领到空着的沙发区域休息等候,轮到我的时候,会前来叫我过去办理相关的入住手续,并亲切的提醒我各种注意事项,对于我的提问会耐心的解答。因为是暑假期间旺季,客房入住率超级高,所以办理好入住手续之后并未能取到清洁好的房间,但是会领到一个蓝色的卡套,里面塞入一张小卡片写着入住人的姓名和编号,可以凭着这个先去失落的空间水族馆和水世界换取入场券开始游玩,完全不会耽误您的宝贵时间。
取到房卡之后进入电梯,凭房卡扫描之后才能按相应入住楼层的按钮,来到21层的酒店客房过道区域,发现顶部的灯饰是珊瑚的图案,穿过走道,打开房门的一霎那,会忍不住惊叹:好棒的房间,令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房间面积约为48平方米,地毯和床的背景墙底色为粉蓝色海洋生物的图案,看起来清新脱俗。有两张1.5米的大床,床单、枕头、被套雪白而柔软,床垫的软硬适中,躺在床上可以看到远处海棠湾的美景。
床的对面左手边是一张圆形的木桌和配套的两把椅子,方便在此办公读书或者喝茶、叹咖啡。右边是典雅的柜子以及液晶电视,茶台区域配置了精选龙井、宫廷普洱等四种茶包和一种咖啡及咖啡伴侣和两种糖。
卫浴间分为四个区域,左手边是浴缸,右手边是两个洗手池,正对面的左手边为淋浴间,右手边是卫生间。的纸巾盒也是满满的海洋元素,通体是蔚蓝色的,四个角都有珊瑚状的装饰,摆放洗脸巾的托盘四周有小海龟的造型。
房间内配备的牙膏和香皂的外包装是深蓝色有鱼群和珊瑚的图案,漱口杯是那种梦幻的浅蓝色,洗发水、沐浴露和护发素是我最爱的三种颜色:粉蓝、粉紫和粉红,印有珊瑚的图案,均体现了海洋的元素。
在床头柜和房间的门厅位置,均设有营造房间整体灯光和氛围的总控面板,有不同的场景可供住客选择,休闲场景、浪漫场景等等,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进行切换。整体入住感受可以用细致、奢华、舒适来形容。
亚特兰蒂斯酒店皇家俱乐部海景房场景控制面板
亚特兰蒂斯酒店皇家俱乐部海景房卡套及房卡
亚特兰蒂斯酒店皇家俱乐部海景房配的洗浴用品

亚特兰蒂斯水世界

亚特兰蒂斯水世界,酒店的入住客人可以凭房卡在入口处的售票处出示房卡和身份证换取当天的门票,单独购买单日的门票是358元,购买水世界加水族馆单日优惠套票473元,儿童365元更超值哦。
门票是防水的手环,出票后有工作人员帮忙戴在手上就可以了,玩的时候完全不怕弄湿和脱落,入闸的时候用手环上的二维码对准感应区域扫描之后,显示绿灯即可通过验证进入水世界。
水世界内有17个滑道景点:热带风暴、极速漂流、章鱼竞速、冲浪少年、台风河、怒海过山车、霹雳风暴、霹雳炫风、飓风之眼、骇浪骑士、公主塔、海神塔、放手一搏、海神之跃、鲨鱼穿越、嬉水童趣、海洋帝国,其中最刺激的是海神塔,我在旁边拍照和拍视频的时候等抓拍时间的时候看了好久,发现从最高处到滑道的底部只需要3秒钟,看到从海神塔下来的人基本都是男士,问了他们都连声感叹:太刺激了,哈哈!
亚特兰蒂斯水世界门票-防水手环
亚特兰蒂斯水世界
亚特兰蒂斯水世界储物柜
亚特兰蒂斯水世界海神塔
亚特兰蒂斯水世界鲨鱼和鳐鱼池
水世界除了惊险刺激的,也有像嬉水童趣这种特别适合小宝宝们玩的地方,有各种喷水的玩乐设施。

章鱼竞速和鲨鱼穿越这两样也比较受大人和小孩子的欢迎,这两项都需要身高1.22米以上才能玩耍,我家萌宝刚好达标,屁颠屁颠的跑去玩鲨鱼穿越。鲨鱼穿越需要自己把充气的小艇抬到高处的出发点,那里有工作人员等候帮忙让玩的人做好扶稳之后,就可以顺着水流往下俯冲,经过一段封闭的滑梯之后,被大水冲到玻璃隧道内,就可以体验四周被水环绕的海底世界奇异景象,令人兴奋而又惊叹,我家宝贝连续玩了两次。

章鱼竞速是需要整个人趴在类似冲浪板的工具上,往滑道俯冲而下,这个因为是趴着往下滑的,会比鲨鱼穿越稍微刺激一些,而且玩的过程中四肢可能会蹭到滑道,所以建议大家穿那种长袖的防晒紧身衣会比较好。

飓风之眼,看起来像一个大喇叭,所以我们都叫它大喇叭,这个是位于公主塔其中的一个比较刺激的项目,想不到我家小妞居然也敢玩,令我大跌眼镜。她跟我描述的游玩体验是非常刺激好玩,4人坐在一个充气艇上,然后分不清东西南北的四处急速漂移滑动,只顾着尖叫,完全不敢睁开眼睛,等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下来了,哈哈!

极速漂流是我家宝贝最爱的另一项目,她玩了三次,虽然名字是叫极速漂流,但是其实我去玩过,并不是很极速的哈。全长2公里左右的水道,不会游泳的可以先穿上岸边免费提供的救生衣再坐到充气的橡皮艇上,然后顺着水流一直漂就可以了,过程中有4-5处水流比较湍急的地方速度会稍微有点快,但是我看到有4-5岁的小宝宝也是面不改色的坐在小艇上气定神闲的看风景呢,沿途水流较快的地方都有工作人员看护,看到艇上的小朋友会热情的挥手打招呼,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
温馨提示:
酒店住客每天一次可以凭房卡免费领用毛巾,非住客每条30元租用;租用储存柜小的30元,大的50元,需要支付押金20元。
极速漂流
飓风之眼
鲨鱼穿越
极速漂流
公主塔
章鱼竞速
鲨鱼穿越

鲨鱼美食广场

鲨鱼美食广场,位于亚特兰蒂斯水世界内,这里有西式的披萨、汉堡、炸薯条和意面,也有中式的海南鸡饭、干炒牛河、上海生煎包、水饺、云吞面、海鲜香菜包等等,价格38-68元不等,价格还是很公道的,如果在水世界玩的累了、饿了的时候,推荐在这里解决吃饭问题。餐厅以蓝色和白色为主色调,每个餐桌上摆放了珊瑚和海螺作为装饰,看起来清新典雅,是我喜欢的风格。个人比较推荐玛格丽特披萨,馅料是番茄和芝士,饼皮烤的香脆可口,跟微酸而柔软的芝士和番茄搭配起来非常MATCH。
鲨鱼美食广场自助下单机
鲨鱼美食广场-玛格丽特披萨
鲨鱼美食广场-海南鸡饭套餐
鲨鱼美食广场
鲨鱼美食广场餐牌
鲨鱼美食广场-云吞面
鲨鱼美食广场-超级好吃的玛格丽特披萨

七彩晶自助晚餐

七彩晶餐厅是种类齐全的中式餐厅,有川菜、粤菜、京式菜等等,自助晚餐价格为288元。
餐厅入口处正对面稍远处是煲仔饭和炖汤取餐区,在这个地方可以选择的小菜就有十二种,呵呵。旁边是麻辣烫自选区域,右手边是八宝猪、片皮鸭、卤水拼盘(猪耳朵、金钱肚、鸭肾)、烤羊腿、豉油鸡、叉烧等红肉类取餐区域,再往里走一个柜台是冷食海鲜区,有青口、墨鱼仔和大虾三种。海鲜档再往里走,是川菜区域,有大盆的麻辣虾、麻辣鱼、酸汤肥牛这类的菜式。
除了以上所说的,还设有点心柜台也很丰盛,凤爪、虾饺、叉烧包一应俱全。以及明档可自选青菜、虾、粉丝、海带、豆腐皮等等,让厨师帮忙煮熟后自己选择酱料进行调味。各种中式点心:驴打滚、榴莲酥、蛋挞应有尽有。
甜品和水果类,有酸奶蛋糕、千层切饼、芒果慕斯蛋糕、蜜桃乌龙茶布丁、草莓酱巧克力蛋糕、杨枝甘露、椰汁软糕等等。
雪糕有七种口味的,个人比较偏爱类似雪芭口感微酸的热情果口味和微苦的抹茶口味。
水果有七种之多,番石榴,西瓜、火龙果、木瓜、杨桃、哈密瓜等。
肉食热菜类,我最推荐的有两款,其一是看起来很好吃且笑容可掬的八宝猪,外层的皮烤的酥脆,里面是软糯的八宝糯米饭,两者一起放入口中,无法言说的美妙口感和滋味。其二是片皮鸭,热腾腾的烤鸭出炉之后,一位厨师负责把皮脆肉嫩的烤鸭连皮带肉切成薄片,另一位负责用薄的面饼皮摊平后,抹上酱料、放入大葱、哈密瓜和鸭肉卷成春卷状放在小碟子上,领取之后就可以开吃了,记得要趁热吃才是口感最好的哦。(中式晚餐自助288元)
亚特兰蒂斯酒店七彩晶餐厅-热情果和抹茶雪糕
亚特兰蒂斯酒店七彩晶餐厅-叉烧
亚特兰蒂斯酒店七彩晶餐厅-八宝猪

失落的空间水族馆

失落的空间水族馆门票198元,儿童148元,购买水世界加水族馆单日优惠套票473元,儿童365元更超值哦。
大家不要错过水族馆里面两只体型巨大的白鲸,令人叹为观止,这是水族馆里最受大家喜爱的大体型海洋生物。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至少提前一小时预约白鲸之泳水下互动约45分钟的体验,价格为1288元(已包含水族馆门票)。在水族馆内,有个像小型潜水艇那样的观景玻璃舱,可以从下面钻进去,看到鱼缸里面的鱼,这个地方是小朋友最多的,需要排队逐个进去体验。另外在大型石斑鱼缸对面,有个敞开式的海水池内,摆放着很多大小各异、品种不同的海星,这个地方是允许大家去触摸的。除了在水族馆外可以看到的超大型玻璃鱼缸,里面还有小型的鱼缸,可以欣赏到石头鱼、水母、墨鱼、龙虾、大海鳗等等。
如果时间来得及,建议不要错过水族馆内免费的表演项目:有大使环礁湖鱼类喂食表演每天10:15和17:00各有一场约20分钟;白鲸讲解11:30和15:30各有一场,时长约20分钟。淡水鱼缸喂食表演14:00以及水中潜水装备秀15:00,这两项是每天一场。
温馨提示:如果您是酒店的住客,想人少和安静的欣赏86000尾海洋精灵的美态,个人推荐可在晚上20:40之后入场,这个时候团队和白天购买单次门票的游客基本已经没有了,来玩的人基本都是酒店的少量住客,会比白天安静很多,也不会被挤来挤去的不能好好欣赏。
三亚

DAY2:番红花餐厅自助早餐

番红花餐厅充满海洋元素,有白鲸、海豚、海龟、神仙鱼和水草的立体浮雕型公仔,亦有龙虾海浪造型的冷盘取餐区装饰。有靠背椅配餐桌和沙发座椅餐桌两种类型的座位可供选择,沙发座椅比较受欢迎,是大多数人喜欢选择的。
进入餐厅后,左手边是冷盘区域,右手边是甜品和水果取餐区,再远点的分别有点心区域和厨师热食制作区,
番红花餐厅的工具和器皿也体现了品质,意大利制造的手动垂直式切片机、法国铸铁锅和各种进口的大牌酱料。
早餐种类非常丰富,冷盘有风干火腿、风干五花肉、风干脖肉、萨拉米肠、胡椒马鲛鱼等等,其中烟熏三文鱼是我比较喜欢和推荐的。热食区域有厨师现做的披萨、薄饼、煎蛋、粉面自选区和点心蒸笼区一应俱全。果汁类有鲜榨青瓜汁、鲜榨哈密瓜汁、鲜榨西瓜汁等等。甜点区琳琅满目,有蜜桃挞、裸麦杂粮包、甜甜圈、马芬蛋糕、杏仁蛋糕、香蕉蛋糕、热腾腾的华夫饼和香脆可口的苹果酥,我最爱的是苹果酥,外层松软酥脆,里面是微酸可口的苹果泥,连续吃了三块。
取水果时偶遇亚特兰蒂斯的行政副总厨意大利人GIULIO LOMBARDI,他热情的跟我打招呼问好,于是我就询问是否可以给他拍照以及合影,他爽快的答应了,并叫了个工作人员来帮我们拍合照,感觉我今天的运气爆表了,哈哈!
亚特兰蒂斯酒店番红花餐厅-意大利制造的手动垂直式切片机
亚特兰蒂斯酒店番红花餐厅-与行政总厨合影
亚特兰蒂斯酒店番红花餐厅-我挚爱的苹果酥

亚特兰蒂斯活动预约中心

互动体验至少需要提前一小时到酒店G层的亚特兰蒂斯活动预约中心进行预约。海豚和海狮互动这两项都不可以自带相机或者手机进入体验区域,但全程有摄影师在旁边拍照,体验完之后可以到海豚湾和海狮乐园的柜台处选择照片,看到有喜欢的可以购买,价格约为188元一张。

海豚湾互动

海豚乐趣拍照428元,今天跟我们互动的是来自太平洋海域的宽吻海豚,工作人员过程当中会让聪明的海豚倒过来游泳,露出它的腹部,告诉我们怎么区分雄雌,还会让海豚游过来,让我们把手整齐排放在水面上,抚摸海豚的背部,如果体验中有关于海豚的任何问题都可以提出来随时解答哦。
亲密互动环节由两个部分组成,先是双手放在水面上,海豚听到驯养员的指令之后,会很欢快的游过来,手可以轻轻扶着它的两个胸鳍,像是跟海豚宝宝跳舞的姿势。下一个亲密互动最为吸引,把双手伸展开之后交叠放入水中,海豚会游过来靠着双手,这个时候可以跟它来个甜蜜的亲吻。我们体验的时候,旁边的浅滩也有一条海豚在水里游泳,它时不时飞出水面来个跳跃,还发出悦耳动听的叫声,感觉好像是在故意吸引我们的注意力争宠,哈哈,实在是难得又有趣的近距离互动。另外我问了下工作人员,说海豚湾剧场预计年底才会建成,届时会有表演可以观看。
亚特兰蒂斯海豚湾
亚特兰蒂斯海豚乐趣拍照入场券
亚特兰蒂斯海豚乐趣拍照
亚特兰蒂斯海豚乐趣拍照及互动
亚特兰蒂斯海豚湾

海狮乐趣拍照

海狮乐趣拍照358元:海狮互动体验全程需要听驯养师的安排,并保持安静和安全手势,因为海狮对于声音和人类的动作特别敏感,发出声音的首饰和其他东西都不能带入体验区域。开始互动之前,需要先用含有酒精成分的免洗液对双手进行消毒,然后驯养师讲解和示范最关键的安全手势是怎样的:双手交叉握住放在小腹处,驯养师示意我们能动的时候再行动。准备好之后,令人期待的小海狮出场啦,先是愉快的跟我们用手打招呼,然后顺利完成后,得到驯养师奖励的小鱼之后,会发出愉快的叫声。接着开始体验每人一次的近距离抚摸海狮,大家分成3人一组蹲下,保持安全手势,直到海狮安静的在我们面前趴下并放松身体之后,驯养师会提示可以摸的时候,再伸出双手抚摸哟!海狮的身体很光滑,蹲在它旁边近看会发现有很多细小的毛发,这个是我以前并不知道的。最后的环节,是令我们兴奋又紧张的跟海狮亲脸互动,坐在指定的位置上保持不动,然后海狮会温柔的靠过来用嘴巴大力的亲一口并保持几秒钟,这个时候摄影师就会抓拍这个精彩的瞬间,记得体验完之后到海豚湾和海狮乐园的柜台接待处选择照片,看到有喜欢的可以购买。
亚特兰蒂斯海狮乐园的礼品店
海狮乐园
亚特兰蒂斯海狮互动

喂鳐鱼互动

喂鳐鱼互动体验,位于水世界海神塔下方的海水池内,价格168元,时长约20分钟。喂食之前,工作人员会简单的讲解喂食的注意事项,手要握成拳头状,不要有突出来的手指头,把用来喂食的虾肉放在拳头的中间夹住,然后站在海水池里面,静待牛鼻鳐鱼宝宝们游过来,它们会主动的找到你手上的食物,然后张开吸盘那样的大嘴巴把虾肉吸入嘴里进食。一开始第一两次为可能会觉得害怕,因为鳐鱼宝宝们看见我们的大腿会围过来用嘴巴一直吸一直吸,但因为他们没有牙齿,所以其实并不会觉得疼,但是小孩子起初会觉得有点害怕,玩到后面就不舍得走了,我家小妞把我的那份虾肉都拿了抢了一些去喂它们,玩的不亦乐乎。喂完之后,如果还有时间,可以站在水里,等鳐鱼宝宝趴在大腿上吸的时候轻轻的摸摸它们,注意只能摸面积大的背部区域,避开头部和尾巴不要摸哦!互动的过程中可以自己拍照,亦有摄影师在旁边拍照,体验完之后可以凭手环带到出口附近的取照片处,看到有喜欢的可以购买,价格约为188元一张。
温馨提示:至少须提前一小时预订
亚特兰蒂斯水世界喂鳐鱼的虾肉

亚特兰蒂斯尼普顿水底套房

这次有幸参观奢华的尼普顿水底套房,每晚入住价格为58888元。尼普顿水底套房是复式二层结构的套房,进入正门后是面积约为150平米的客厅,有宽大舒适的沙发、有格调的吧台,还有个视野宽阔的大阳台,可以望到无敌的海景和酒店的泳池区域。楼下一层是整个房间最精彩的部分,整面落地玻璃窗的风景就是失落的空间水族馆里面自由畅快游弋的海洋生物,一会是具有像自由飞翔泳姿的大型鳐鱼飞过,一会是一大群金鲳鱼悠闲的游过,看的目不暇接,挪不开脚步。房间的另一侧是卫浴区,有宽大的浴缸,可以一边泡澡一边欣赏海底生物,浴室配备的是宝格丽的全套洗浴用品,吹风机配备的是戴森SUPERSONIC HD01的紫红色吹风机,处处都体现了奢华的格调。
亚特兰蒂斯尼普顿水底套房上层的吧台
亚特兰蒂斯尼普顿水底套房上层的客厅
亚特兰蒂斯尼普顿水底套房下层休息区
亚特兰蒂斯尼普顿水底套房下层的浴缸
亚特兰蒂斯尼普顿水底套房配的戴森吹风机
亚特兰蒂斯尼普顿水底套房配的宝格丽

亚特兰蒂斯户外泳池

亚特兰蒂斯酒店有个已经成为网红的露天玻璃缸泳池,大家可以去那里打卡一下,特别之处是站在水中让别人在玻璃缸的另外一侧拍照,能照出无需P图的超级大长腿美照哦。在玻璃缸泳池附近不远处,另外还有几个大型的露天泳池,因为大多数人都去水世界和水族馆玩了,这里变成了自己可以独享安静和惬意的好地方,可以自由自在的在水中畅泳,或者随意凹造型拍照,都不会被人打扰。
亚特兰蒂斯酒店户外泳池吧
亚特兰蒂斯酒店户外玻璃泳池
亚特兰蒂斯酒店户外玻璃泳池大长腿拍照效果
亚特兰蒂斯酒店户外玻璃泳池

海棠湾仁恒皇冠假日酒店

三亚海棠湾仁恒皇冠假日度假酒店,地址:三亚 海棠区 海棠北路98号 。联系电话0898-88759888
三亚海棠湾仁恒皇冠假日度假酒店是2018年6月开业的五星级度假酒店,位于风景秀丽的海棠湾,总共有405间客房且全部是海景房,酒店拥有丰富的亲子活动和玩乐设施,更是三亚第一家拥有儿童厨房的度假酒店。酒店有4个户外泳池及1个位于顶楼的270°无敌海景泳池和24小时开放的海景健身房,不但超值而且舒适。

关于价格,建议提早预订价更优,如果提早一个月或以上预定,海景房含早约988元,豪华海景房含早约1105元,行政全海景房1746元,海景家庭套房2663元,全海景套房2938元。,
网上大热的复式家庭海景套房内配有滑梯只有2间,刘畊宏和小泡芙当时住的就是这款,周日到周四价格约为6480元,周五周六约为6680元。目前复式家庭海景套房在各大网站均和酒店官方微信可以预定,也可拨打酒店电话转预订部预订。
大家可以直接关注三亚海棠湾仁恒皇冠假日度假酒店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关注之后在微信商城和限时优惠的版块,可以看到各种产品链接,有萌宝乐不停超值套餐、自助晚餐、清补凉、海鲜披萨等各种优惠团购,可以直接用微信支付进行购买,使用时按照链接里面的说明进行预约和使用即可。

带小孩子出行的家庭,严重推荐萌宝乐不停超值套餐,至少2晚起订,包含2大2小儿童餐厅家庭套餐(午餐或晚餐)+2大2小下午茶一次+免税店95折优惠券(需提前一天20:00前在礼宾部登记预约)+酒店儿童活动及康乐项目(尊享手臂圈、自行车和挖沙工具)+首日欢迎水果+每日迷你吧一次+酒店至机场穿梭巴士(需提前一天20:00前在礼宾部登记预约)+在店旅拍一次包含5张精选照片(需提前一天20:00前在礼宾部登记预约)。萌宝乐不停超值套餐高级海景房套餐价格根据不同时间约为每晚1230-1695元,豪华海景房套餐每晚约为1330-1848元,至少2晚起订。
海棠湾仁恒皇冠假日度假酒店外观
海棠湾仁恒皇冠假日度假酒店
海棠湾仁恒皇冠假日度假酒店270无敌海景泳池

海景家庭套房

此次入住的是海景家庭套房,面积为150平方米,内有主人房和儿童房。
先来说说炫酷的儿童房,这里充满了海洋和水手元素,床的背景墙上是巨大的木船舵,1.5米宽的大床上有一只紫色兔子造型的抱枕,白色床头柜上有一个橙色飞机造型的小闹钟,便于小孩子看时间和使用闹钟。
面对床的左手边摆放了一个绿色的沙发,上面有金钱豹和猩猩造型的抱枕以及一大桶木质的积木,沙发前的小桌子很贴心的准备了三本儿童书籍,有《伊索寓言》、《一千零一夜》,便于让识字的宝贝自己阅读或者让父母用来讲睡前故事。
床的对面是电视柜和插座,最吸引我和宝贝的是一只用羊毛制成的摇摇木马,毛绒绒的非常舒服,宝贝和我两个抢着去摸,她坐上去就不想下来啦,呵呵!
儿童房最特别的是有海洋元素的卫浴间,洗手台区域用白色、浅蓝和深蓝色小颗粒状的马赛克装饰,洗手台的墙上挂有大小不同的救生圈,洗手台面上配备的有小黄鸭造型的漱口杯,以及海洋生物Q版公仔作为外包装的牙具、儿童洗发水、沐浴露、润肤乳,甚至是小瓶装便于随身携带的花露水。洗手台下方准备了两双不同颜色的儿童洞洞鞋,可以洗澡的时候作为拖鞋也可以去海边沙滩或者泳池作为凉鞋使用,从这点体现了酒店关注细节的理念。
浴室从地面、墙壁到天花同样都是白色、浅蓝和深蓝色小颗粒状的马赛克,墙上有水草、小鱼的图案,生动又有趣,冲凉用的花洒也是令人爱不释手的花朵图案,连我看见都非常喜欢。
海景家庭套房的儿童房阳台有两个之多,一个面积较大的阳台位于大床的一侧,宝贝躺在床上就能看到远处的海景和蜈支洲岛哟。大阳台摆放了小型的儿童玩乐帐篷以及一个半圆形的沙发躺椅,坐在这里看小孩子玩耍,或者是听歌、发呆、望海是不错的选择。
海棠湾仁恒皇冠假日度假酒店海景家庭套房-儿童房阳台
海棠湾仁恒皇冠假日度假酒店海景家庭套房-儿童房浴室
海棠湾仁恒皇冠假日度假酒店海景家庭套房-儿童房
海棠湾仁恒皇冠假日度假酒店海景家庭套房-儿童房阳台
海棠湾仁恒皇冠假日度假酒店海景家庭套房-儿童房阳台玩乐帐篷
海棠湾仁恒皇冠假日度假酒店海景家庭套房-儿童房
三亚
接下来说说优雅精致、现代简约风格的主人房:门厅的左边设计了一个小桌子,便于放房卡或者墨镜、手机之类的小东西,另外一面是行李架,可以摆放两个较大的行李箱。往里走两步一边是单独的主人房卫生间,另一边是有全身镜的大柜子,柜子里面准备了两大一小的浴衣、大人拖鞋以及一次性的拖鞋、保险柜、熨斗和熨衣架,非常齐全。再往前走就到了茶台和冰箱区域,茶台上有咖啡机和咖啡,迷你小冰箱里有椰树牌椰汁、王老吉、青岛啤酒、雪碧、可乐、波力海苔、好丽友小饼干等等,都是免费享用的,每天清洁房间的时候会补齐已经吃完的数量和品种。打开茶台的抽屉,发现里面有红酒杯、马克杯、茶杯等等、以及立顿的茶包、咖啡和两种糖。

茶台的对面是浴缸、冲凉间及洗手台,这个区域有可移动的木制大屏风,便于在圆形大浴缸里面泡澡的时候起到遮挡和隔断的作用。洗手台个人觉得设计的非常好用,桌面从洗手台那边的墙壁到外侧大概有2.5米的长度,可以摆放洗浴用品、护肤品、换洗的衣服等等,特别适合我,哈哈!主人房的各种洗浴用品更加齐全,配备的是贝佳斯的产品,有洗发水、护发素、沐浴露、洁面乳,以及防晒霜和高露洁的漱口水。淋浴间里面提供了贝佳斯的洗发水、护发素、沐浴露、洁面乳以及搓澡巾,看到这里再一次感叹酒店的细致与贴心。

洗浴区的对面不远处是2米宽的主人床,背景墙上是几个张开的大渔网作为点缀,体现了海南的特色。床上的枕头、被套雪白柔软、干爽舒适,床垫睡起来软硬适中,我在这里每天都是一觉睡到自然醒的状态,哈哈!

大床的对面是圆形的桌椅以及靠墙设计的沙发,桌面上摆放了一盆小型的淡粉色蝴蝶兰,适合办公、看书、吃东西、充电等等。走到这里发现桌面上早已准备好的手写欢迎卡片、水果、小点心(巧克力、马卡龙、曲奇饼干)和赠送给住客可以带走的宝格丽套装(内含洗发水、沐浴露、香皂和身体乳)。
当我欣赏房间的时候,听到有人按门铃,打开房门发现原来是工作人员亲自来送欢迎水果和小孩子的小螃蟹玩偶,给人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海棠湾仁恒皇冠假日度假酒店海景家庭套房赠送的宝格丽洗浴套装
海棠湾仁恒皇冠假日度假酒店海景家庭套房
海棠湾仁恒皇冠假日度假酒店海景家庭套房-主人房咖啡机
三亚
海棠湾仁恒皇冠假日度假酒店海景家庭套房-主人房任吃喝的迷你吧
三亚
海棠湾仁恒皇冠假日度假酒店海景家庭套房-主人房阳台看到的海景和亚特兰蒂斯酒店
海棠湾仁恒皇冠假日度假酒店海景家庭套房
海棠湾仁恒皇冠假日度假酒店海景家庭套房-主人房浴缸

DAY3:仁恒皇冠假日酒店泳池和玩乐设施

三亚海棠湾仁恒皇冠假日酒店有4个户外泳池及1个位于顶楼的270°泳池,4个户外泳池在一楼,大家肯定不会看不到,其中最受孩子欢迎的是儿童泳池,这里有一个海盗船造型的大型喷水滑梯,滑梯顶部的大水桶每当水装满的时候,会倾泻而下,小孩子非常喜欢。每天晚上的疯狂水球大战和泡泡体验也是在这个区域举行,有兴趣的过来加入即可。另外的三个泳池分布在儿童泳池周围,大家喜欢哪个就选哪个随意畅泳哈!
海棠湾仁恒皇冠假日度假酒店顶楼的无敌海景泳池
海棠湾仁恒皇冠假日度假酒店亲子活动-烛光图设计
海棠湾仁恒皇冠假日度假酒店亲子活动-泡泡大战

顶楼的270°泳池

这里特别推荐一下大家千万不要错过位于15楼的270°无边泳池,这里景观超赞的,趴在池边整个海棠湾尽收眼底,还能远眺蜈支洲岛,个人觉得风景完全可以媲美新加坡滨海湾金沙无边泳池。如果不游泳的话,亦可以来到270°泳池边拍拍照,以泳池、大海、蓝天为背景怎么拍都美!
除了泳池,在15楼有24小时开放的海景健身房,可以在这里运动消脂的同时欣赏无敌的海景。
海棠湾仁恒皇冠假日酒店270°无边泳池看到的海景
海棠湾仁恒皇冠假日酒店270°无边泳池看到的海棠湾美景

儿童俱乐部

儿童俱乐部分为室内和室外两个区域,在入口处登记房间号、姓名和手机号码之后,就可入内玩耍。室内项目有攀爬墙、海洋球、游戏室等等,还包括一个小型的画室,里面摆放了好多小宝贝们精彩的画作。室外区域有滑梯、秋千和蹦床,其中蹦蹦床最受小朋友的青睐,大家一起蹦更好玩,因为蹦蹦床只要一个人蹦其他人就要一起动,所以大家就接二连三的你跳一下我跳一下,包括我家小妞在内玩到不舍得走,直到坐车去机场之前的时间都在这里度过的。
海棠湾仁恒皇冠假日酒店儿童俱乐部
海棠湾仁恒皇冠假日酒店儿童俱乐部

趣餐厅家庭套餐

趣餐厅是三亚第一家有儿童厨房的餐厅,主色调为代表生机勃勃的深绿和浅绿色,餐厅专为小客人精心打造而成,桌椅的高度都是按照小朋友的身高来配置的,主要有秋千摇椅和木质桌椅两款,餐厅四周摆放了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木偶士兵等小朋友喜爱的故事主角玩偶作为点缀,置物架上放了巴斯光年、小黄人、飞机模型这些小型的玩具类的摆设,充满了童趣。

我们的萌宝乐不停套餐的家庭晚餐在此享用,提前一天预约好的是美味童趣B套餐,内容包括混合生菜配水煮鸡肉、奶油蘑菇汤、火腿芝士披萨、意大利番茄面、香煎鳕鱼配蘑菇酱、黄油时令蔬菜,甜点有巧克力草莓蛋糕和冰淇淋。套餐内个人比较钟爱的是香煎鳕鱼配蘑菇酱、黄油时令蔬菜和巧克力草莓蛋糕这三种,香煎鳕鱼配蘑菇酱这道主菜的摆盘精致而美观,看起来就很有食欲,吃起来也是停不了口;其实我是不怎么爱吃甜点的人,但是这款巧克力草莓蛋糕令我欲罢不能,下层是微苦的巧克力蛋糕作为饼底,蛋糕上面淋了些许巧克力酱,且铺满了鲜艳欲滴的草莓,草莓的清爽和微酸,搭配巧克力的浓郁香甜,非常完美!
海棠湾仁恒皇冠假日酒店趣餐厅家庭套餐-芝士火腿披萨
海棠湾仁恒皇冠假日酒店趣餐厅家庭套餐-奶油焗时蔬
海棠湾仁恒皇冠假日酒店趣餐厅家庭套餐-草莓巧克力蛋糕

海棠湾沙滩

个人严重推荐穿过酒店泳池区域之后的海棠湾沙滩,这里的海岸线绵长,沙子非常细腻,傍晚或者早上太阳没有那么猛烈的时候,去散散步、吹吹海风、呼吸下清新的空气会觉得神清气爽。虽然海棠湾的海域规定不能下海游泳,但是去踏浪玩水挖沙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是大晴天,拍出来的海浪沙滩和天海一色的效果,不亚于国外的海滩哦。
穿过露天泳池进入沙滩前有一片椰林,有酒店的工作人员和救生员在此值班,树下的桌子上摆放了可免费取用的大毛巾、矿泉水、挖沙玩具以及小药箱,树荫下还摆放了几张躺椅,可以领取毛巾后铺在这里躺着看风景吹海风。我家小妞大爱这片广袤的沙滩,入住期间每天早晚各一次都来这边撒欢,她先去挑好自己喜欢的挖沙工具,然后就一溜烟的跑到沙滩上面开始“工作”,挖累了就站起来在沙滩上来回疯狂奔跑踏浪。到了傍晚时分,出现晚霞的光景,这个时候最适合来这边“寻宝”,开始涨潮的时候,在沙滩上靠近海浪的地方,当感觉踩到硬硬的东西的时候,就赶紧用手或者小铲子挖,能挖到被海浪冲上来的鲜活蛤蜊,当然我们是不会带走的,放在小桶里面观察完之后立刻将它们送回了大海。
海棠湾沙滩
海棠湾沙滩捡到的鲜活蛤蜊
仁恒皇冠假日酒店提供免费使用的挖沙工具
仁恒皇冠假日酒店的躺椅

味餐厅自助晚餐

味餐厅在早餐和晚餐时段提供自助餐,其他时段可以零点。
进入餐厅后首先看到的是靠右手边的甜点台、糖果屋和雪糕及果汁取餐台,左手边为点心、中式热菜和粉面区。隔壁的为烧烤区,这个位置一般供应烤鸭、各种扒类、海鲜及煎蛋类的食品,再往前走就是海鲜主菜冷盘、刺身、日式寿司、小菜和水果取餐区。
餐厅的座椅分为两种类型,有普通的桌椅和沙发桌椅,其中沙发桌椅、靠窗边和离取餐区较近的位置最受欢迎。
自助海鲜晚餐住店客人微信商城优惠价每位258元,6-12岁儿童129元需要在餐厅现场购买。
自助晚餐时段有乐手和歌手现场表演助兴,餐食除了肉菜类的有烤鸭、猪肘、牛扒、香煎海鱼、辣炒海虾、烟熏与、鸭胸肉、火腿片以外,素菜类有2-3个品种的炒时蔬、蔬菜沙拉、各式小菜等等。点心类的有虾饺、凤爪、叉烧包、蒸排骨等等,还供应每成人一只龙虾(6-12岁儿童半只),以及随意自取的大虾、皇帝蟹、螃蟹、扇贝、猪肘、烤羊肉、现场多种肉类的BBQ等等。个人比较推荐的是取餐区自选搭配后、厨师现场烹制的海鲜和海鲜粥。
仁恒皇冠假日酒店自助餐-糖果屋
仁恒皇冠假日酒店味餐厅
仁恒皇冠假日酒店海鲜自助晚餐时段乐队现场演唱
仁恒皇冠假日酒店海鲜自助晚餐

DAY4:味餐厅自助早餐

自助早餐的品种颇为丰富,肉菜类的有烤鸭、猪肘、牛扒、香煎海鱼、辣炒海虾、烟熏与、鸭胸肉、火腿片等等,素菜类有2-3个品种的炒时蔬、蔬菜沙拉、各式小菜等等。点心类的有虾饺、凤爪、叉烧包、蒸排骨等等,这里还有厨师现场制作煎饼果子。粉面档3-4种可选,我最爱的是海南后安粉,这款是最快估清的,想吃的话要早点排队去拿哟。甜品的种类繁多,有网红的脏脏包、水果丹麦酥、甜甜圈、葡挞、椰奶冻、焦糖蒸蛋、榴莲等等。果汁的种类有苹果汁、葡萄汁、橙汁、鲜榨哈密瓜汁等等。新鲜水果也非常受大家的欢迎,有海南木瓜、芒果、黑美人西瓜、莲雾、哈密瓜、杨桃、皇帝蕉,个人比较钟爱的是海南木瓜、黑美人西瓜和莲雾,其中木瓜和莲雾的数量相对较少,拿完就不一定有了哈。
酒水类的大家可以试下海南啤酒和海南艾森酸奶、热带水果制作的沙冰。
吃完所有的东西之后,别忘了试试糖果屋旁边来自瑞士的莫凡彼冰淇淋作为大餐的HAPPY ENDING。
仁恒皇冠假日酒店海鲜自助早餐-热带水果
仁恒皇冠假日酒店海鲜自助早餐室外座位

大力水手披萨

三亚海棠湾仁恒皇冠假日酒店有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
亲子活动我家小妞点名要参加儿童厨房制作大力水手披萨的活动,我们提前2小时在房间拨打7633进行预约,在活动开始之前提前五分钟到趣餐厅参加即可。
到达趣餐厅之后,工作人员按照已预约好的名单把小朋友6人分为一组,然后让他们穿好围裙、戴上厨师帽并清洗双手之后,依次进入儿童厨房披萨制作区域。活动开始后,先有三位穿着水手服的大哥哥、大姐姐跟小朋友进行问答互动带动气氛,接着介绍制作披萨的步骤,然后发放披萨饼底、馅料拼盘和番茄酱,至此准备工作结束,开始自己制作的阶段。小朋友们都专心致志的把番茄酱抹均匀,接着按照自己的喜好摆放切好的番茄片、火腿片、撒上芝士碎片,再在小标签上写上房间号和自己的名字就完成了制作的过程,等待40分钟之后,报上房间号和孩子的姓名过来取烤好的披萨即可。

270餐吧无敌海景下午茶

270°餐吧位于酒店的15楼,我们的萌宝乐不停包含的下午茶套餐可在此享用,需要提前一天在大堂吧预约好使用的时间。下午茶套餐在酒店微信商城特价158元,包括了甜品和甜点5种共十件(芝士奶冻、杨枝甘露各两小杯,其余的有蓝莓芝士蛋糕、泡芙榴莲挞各两件),咸点有三种(蟹肉鱼子青瓜,烟熏三文鱼配三文鱼子寿司两块,鸭肉配脆面包片两块),水果配的是草莓。除此之外还有炸鸡翅炸云吞小吃拼盘以及浓缩果汁三选一,套餐可供两大两小享用。
270°餐吧的座位分布在两个区域,均能看到海天一色的海棠湾美景,一面可欣赏网红的性冷淡风格的艾迪逊酒店和海景,另一面可远眺亚特兰蒂斯酒店和海棠湾及蜈支洲岛。我选择的是空间比较大、人较少靠近艾迪逊酒店这边的海景。望着远处阳光照耀下呈现深浅不同蓝色的海棠湾美景,吃着丰盛的下午茶餐点,感觉这才是海边度假应有的打开方式之一。
270°餐吧
270°餐吧看到的麦迪逊酒店
270°餐吧下午茶座位
270°餐吧看到的海景
270°餐吧看到的海景

海棠湾三亚国际免税城购物

三亚是国际旅游岛,如果您想在度假之余同时享受亲自购物的乐趣,推荐您可以从酒店叫部出租车,打表计价的价格约10-12元,大概10分钟车程就能抵达位于三亚海棠湾的三亚国际免税城。非海南省居民不限次数,每年限购单价8千元以下商品累计不超过1.6万元,单价8千元以上商品,每人每年限购2件,每次限购1件。如果您在酒店玩的太嗨没时间现场购物,只需要关注三亚国际免税城的官方微信,在您离岛航班起飞前至少6个小时,在官方商城下单购买后到机场提货即可。
温馨提示:入住海棠湾仁恒皇冠假日酒店的客人,可以免费获得免税店9.5折优惠,只需提前一天20:00前在礼宾部登记预约即可,购物时出示预留的身份证就可以享受相应的优惠。
三亚国际免税城
三亚国际免税城

行程感言

在三亚海棠湾,您可以在七星级的亚特兰蒂斯酒店,享受宾至如归、奢华舒适的入住体验和多种美食,欣赏86000只海洋生物齐聚的壮观场景,还可以与海豚、海狮、鳐鱼来一次近距离的亲密接触,更可以多次挑战精彩刺激的水上项目。在海棠湾仁恒皇冠假日酒店您可以度过一个充满乐趣和美食的完美假期,不论男女老少,总有一款能满足您的需求,看完这篇玩法,有没有很心动,打算开始计划属于您的三亚海棠湾之旅呢?
海棠湾的蓝天

本游记著作权归@candydogg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